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9 证券简称:银河电子 公告编号:2022-030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9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选举了新一届董事及监事,聘任了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董事、监事、经理的备案手续,取得了江苏省苏州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07205805849

  企业名称: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吴建明

  注册资本:112643.0898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年06月15日

  营业期限自:2000年06月15日至长期

  住所:张家港市塘桥镇南环路188号

  经营范围:计算机及部件、通信设备、光电产品、网络产品、软件产品、广播电视设备、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机顶盒产品、监控设备、警用装备、特种装备、安防设备、智能保险柜、高低压输配电设备、电源、特种机电及控制器、智能消费设备、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汽车电动空调及压缩机、机电产品及管理系统以及五金结构件、模具、塑料制品的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咨询、安装与服务。产品、原辅材料、设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公司法定代表人信息之外,其他登记信息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