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工程项目关联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2-059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工程项目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情况概述

  2022年5月13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神华工程中【2022】03804号),确定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朗新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公司)长源电力荆州热电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项目的中标方,项目中标金额为6790.77万元。

  由于国能朗新明是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间接控股的企业,因此国能朗新明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

  鉴于上述关联交易事项为公开招标产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项交易可不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亦无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也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 关联方工商信息

  名称: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1号楼5层501、502室

  主要办公地: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1号楼5层501、502室

  法定代表人:梁超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26367469H

  主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噪声、光污染治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含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工业固体废物);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筑工程项目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市政及工业水处理研究、开发;销售机械电器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仪器仪表、建筑材料、计算机软件;经济贸易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出租办公用房;销售、安装、调试、维修自行开发的产品。

  主要股东及其持股比例: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2. 关联方简介

  国能朗新明为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其主要从事环境污染治理及其相关设施运营,是国内水污染防治综合实力领先的水务工程公司,国内电力行业规模最大的水务投资企业,累计完成EPC总承包工程近150项,总处理规模约320万立方米/天;水务投资及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等总规模260万立方米/天。

  其近三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3. 关联关系图

  ■

  国能朗新明是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集团控股的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持有其40.79%股权)的全资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其构成公司关联方。荆州公司委托国能朗新明实施上述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项目,构成本公司与国能朗新明之间接受劳务的关联交易。

  4. 关联方信用信息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以及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网站等途径查询核实,国能朗新明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证监会相关法规要求。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上述关联交易标的为长源电力荆州热电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6790.77万元。

  四、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上述关联交易的价格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五、协议主要内容

  上述关联交易所涉及的合同尚未签署。

  六、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通过荆州热电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项目的实施,从全厂角度对荆州公司用、排水系统进行优化,并进行节水与废水综合治理改造,提高水处理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改善系统的出水水质,满足国家政策及环保要求。

  本次中标的国能朗新明是国内大型火力发电厂水处理环保领域的龙头企业,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及丰富的电厂化水、全厂废水整治、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经验。全厂废水综合治理EPC项目工程实施完成后,荆州公司可提高废水处理设施的健康水平,节省大量水资源,大幅提高废水回收利用率、具有显著的环保和社会效益。上述项目不会对公司当期资产、负债和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七、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本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控股股东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约为43.57亿元。

  本次关联交易发生前,公司累计12个月内已发生但未达到审议和披露标准的关联交易如下:

  ■

  八、其它

  公司将就本次关联交易审批程序和协议签署等相关事宜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九、备查文件

  1.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中标通知书》(神华工程中【2022】03804号);

  3. 上市公司关联交易情况概述表。

  特此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2-060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已于2022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安排

  (一)时间: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

  (二)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三)出席人员:公司董事、总经理袁光福先生,总会计师朱虹女士,独立董事汤湘希先生,副总经理胡谦先生,董事会秘书刘军先生,独立财务顾问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熊宇巍先生,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投资者可登陆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云访谈”栏目(http://irm.cninfo.com.cn) 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公开征集问题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15:00前访问http://irm.cninfo.com.cn,进入公司 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特此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