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0 证券简称:宏川智慧 公告编号:2022-057
债券代码:128121 债券简称:宏川转债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以及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确认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后,由于公司获授股票期权的4名激励对象因在规定缴款期限内资金未到位,自愿放弃本次行权,依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需对4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3.6036万份股票期权予以注销;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由于公司获授股票期权的4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依据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需对4名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2.2386万份股票期权予以注销。前述需注销的股票期权合计5.8422万份。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股票期权数量减少5.8422万份,授予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减少4人,具体详见《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近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股票期权的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