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95 证券简称:福昕软件 公告编号:2022-027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李有铭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将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有铭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李有铭先生担任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有铭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5,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2%。李有铭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请李蔚岚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蔚岚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蔚岚女士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岗位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特此公告。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附件:

  李蔚岚简历

  李蔚岚,女,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会计系财务管理专业,注册会计师、保荐代表人。2005年7月至2007年11月,任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担任高级审计师;2007年11月至2011年1月,任职于柯莱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财务部,担任财务分析经理,主要参与该公司纽交所IPO及财务管理与分析工作;2011年1月至2022年4月,任职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负责或参与了福昕软件科创板IPO,合兴包装可转债,星网锐捷、象屿股份并购重组,金龙汽车、福能股份非公开发行,厦工股份资产整合,金牌厨柜主板IPO等项目,曾荣获第十四届新财富最佳保荐代表人。2022年5月加入福昕软件任财务负责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