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 公告编号:2022-029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灏投资”)函告,获悉海灏投资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021年5月12日,海灏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148.20万股质押给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详见公司2021年5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9。

  本次海灏投资将148.2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具体如下: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包含海灏投资参与转融通出借的公司股份。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解除质押交易对账单;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等;

  3、广州市海灏投资有限公司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