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33 证券简称:征和工业 公告编号:2022-022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和工业”或“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含)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实际需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2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近日,公司已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了现金管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

  注:

  1、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度支行(账号:****888887)签署了单位协定存款合同,约定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作为协定存款账户进行利息结算。

  2、公司与上述银行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现金管理的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尽管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与金融市场变化情况,运用相关风险控制措施适时、适量介入,但不排除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而导致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

  针对可能出现的投资风险,公司拟采取措施如下:

  1、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投资产品,投资产品不得进行质押。

  2、公司财务部门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严格控制投资风险。

  3、募集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由公司内部审计部进行审计与监督,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正常使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开展,公司本次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高资产回报率,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收益。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五、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相关认购协议。

  特此公告。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