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临2022-028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指定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新通联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定于2022年5月20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上海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由于本公司办公场所及本次股东大会原召开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永和路118弄15号一楼会议室,按防疫要求仍实行封控管理,解封日期无法确定,建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会议方式

  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监管政策,本次股东大会参会方式由现场会议方式召开调整为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不再设置现场会议。希望参加通讯会议的股东须在不迟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下午4点00分前通过电子邮箱(zqb@xtl.sh.cn)进行登记,登记以通讯方式出席的股东需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与现场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资料或文件。

  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及完成身份验证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会议接入方式,股东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设备或计算机进入通讯会议。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人分享接入信息。未在前述要求的登记截止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议案等其他事项均不发生变化。相关股东大会会议材料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通联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

  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安排

  

  附件: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安排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 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 9:15-15:00。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

  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证券代码:603022        证券简称:新通联        公告编号:2022-029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曹立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8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该股份来源于首发前限售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2022年3月12日,公司披露了《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曹立峰先生拟自2022年3月30日起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681,600股,即公司总股本的0.84%(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止,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曹立峰已减持股份0股,目前其持有公司股份1,68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一)

  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1、股东曹立峰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是否实施以及是否按期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2、股东曹立峰先生在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