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2-029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2号)。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1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号),调整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方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2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现对本次股东大会再次作出如下提示: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在保留现场会议地点的同时,增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仍保留现场会议地点,为上海市自由贸易试验区祖冲之路2388号科博达会议室,同时,本次股东大会增加通讯方式参会。公司将向已于5月12日下午17:00之前成功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接入方式。

  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对进入人员进行防疫管控,参加现场会议人员需登记并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同时进行现场抗原检测。不配合防疫工作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会议现场。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披露的《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2号)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