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T华塑 公告编号:2022-040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1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2022年4月11日召开了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建安先生为董事长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12日、2022年4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 工商登记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2022年5月12日取得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000621607788J

  法定代表人:杨建安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壹拾亿柒仟叁佰壹拾贰万捌仟零伍拾贰元整

  成立日期:1990年10月18日

  营业期限:1990年10月18日至长期

  住所:四川省南充市涪江路223号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元器件;羽毛(绒)制品,服装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羽毛(绒)制品所需的原辅材料,普通机械,仪器仪表及配件的进出口业务;魔芋制品,羽毛(绒)制品方面的技术服务和咨询;船舶运输服务。批发、零售针纺织品,农副产品(不含棉花、蚕茧、烟叶、粮油),普通机械及配件,日用杂品,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百货,仪表,仪器及配件,棕榈油;种植业;养殖业;物业管理;塑料型材、铝合金型材及门窗的生产、销售;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自有住房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 备查文件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