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8 证券简称:蒙娜丽莎 公告编号:2022-053
债券代码:127044 债券简称:蒙娜转债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完成设立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瓷砖、大家居、大建材产业的长期布局和稳健发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钰投资”)成立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资于大瓷砖、大家居、大建材产业以及对相关产业领域具有协同效应的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或投资于前述产业领域的子基金。公司已于2022年3月31日与创钰投资签署了《合伙协议》及《合伙协议补充协议》,约定共同投资设立广东蒙娜丽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基金”),全体合伙人对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的金额为人民币49,950万元,出资占比为99.9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2022年5月13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广东蒙娜丽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5MABM30UC2C

  类型: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22年5月12日

  合伙期限:2022年5月12日至2028年6月30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代表:赫涛)

  主要经营场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自编1号楼)X1301-E014126(集群注册)(JM)

  经营范围:商务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基金尚需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公司将密切关注本基金后续运作情况,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广东蒙娜丽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