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238 证券简称:和元生物 公告编号:2022-011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0),公司将于2022年5月18日10点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园区紫萍路908弄19号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根据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特别提示: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增加视频通讯会议方式

  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监管政策,本次股东大会在原有现场会议的基础上增加视频通讯会议方式。请希望参会的股东在2022年5月16日17: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zhengquanbu@obiosh.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参会登记,通过视频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

  未在登记时间内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视频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视频通讯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均未发生改变。

  特此公告。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