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9009 证券简称:九号公司 公告编号:2022-024
九号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存托凭证持有人
减持达到1%暨减持完毕的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披露了《九号有限公司存托凭证持有人减持存托凭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58),本次减持存托凭证计划实施前,九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存托凭证持有人Shunwei TMT III Limited(以下简称“Shunwei”)持有公司存托凭证65,030,310份,占预披露公告时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9.23%。Shunwei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存托凭证不超过21,140,652份(不超过公司当时存托凭证总份数的3%)。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时间为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时间为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上述存托凭证均来源于公司公开发行前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转化的存托凭证,并于2021年10月29日起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收到存托凭证持有人Shunwei的《关于减持九号有限公司存托凭证进展的告知函》,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5月12日期间,Shunwei通过大宗交易以及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合计7,557,855份,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100,000份存托凭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5,457,855份存托凭证,占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由7.30%减少至6.20%,其持有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的比例减少累计超过1%。

  截止2022年5月12日,Shunwei已通过大宗交易以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存托凭证合计21,140,652份,占公司存托凭证总份数的2.99%,截止目前,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Shunwei减持比例达到 1%的进展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信息

  ■

  注:1.  减持存托凭证来源:公司公开发行前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转化的存托凭证。

  2. 本次权益变动为主动减持及被动稀释,因公司员工认股期权计划第二次行权新增存托凭证已于2021年12月29日完成登记,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由704,688,420份增加到707,887,210份,从而导致Shunwei的持股比例被动稀释,上表中减持比例按照公司最新存托凭证总数707,887,210份计算。

  3. 本次权益变动主体Shunwei不存在一致行动人。

  4.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存托凭证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5. 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6.表格中减持比例取2位小数,为四舍五入后的结果。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存托凭证情况

  ■

  注:因公司员工认股期权计划第二次行权新增存托凭证已于2021年12月29日完成登记,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由704,688,420份增加到707,887,210份。上表中“本次变动前持有存托凭证” 相关比例依据登记前公司存托凭证总数704,688,420份计算;“本次变动后持有存托凭证” 相关比例依据登记后公司存托凭证总数707,887,210份计算。

  二、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存托凭证总数为704,688,420份,上表中比例为依据该存托凭证总数计算所得数据。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三、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注:因公司员工认股期权计划第二次行权新增存托凭证已于2021年12月29日完成登记,公司存托凭证总数由704,688,420份增加到707,887,210份。上表中相关比例依据登记后公司存托凭证总数707,887,210份计算。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九号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