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07 证券简称:直真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1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7),公司将于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下午14:00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全区继续严格落实居家办公,最大限度减少流动。公司办公地点及股东大会召开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融科望京中心A座11层,所在区域实行严格的防疫管理,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护股东、股东代表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安全,减少人员聚集、严控病毒传播风险,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鉴于北京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增加线上会议方式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将增加网络线上会议召开方式,通过网络线上会议参会的,视同于通过现场会议参会。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 年 5 月 9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网络线上方式参会。如选择网络线上方式参会,须于2022年5月13日16:00之前发送邮件到公司电子邮箱(pr@zznode.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以线上会议方式登记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请根据是否本人出席提交相应的资料完成参会登记,通过网络线上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具体资料详见《关于召开公司 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7))。未按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网络线上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网络线上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披露的《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7)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