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22-025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恕慧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审议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的议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工作部署及国资监管部门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结合经营管理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修订,进一步明确经理层成员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提升管理效能,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