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盐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5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在全景网举行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一、业绩说明会相关安排

  1、召开时间: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

  2、召开方式:网络远程方式

  3、出席人员:公司董事、总裁、财务负责人王祥文先生、总会计师唐德新先生、董事会秘书李舜先生、保荐代表人李雅芸女士。

  4、投资者参与方式: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投资者问题征集及方式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以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15: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说明会。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