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2-049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

  于2022年4月30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22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董事6名,实际参加董事6名。本次会议由吴学亮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桃李面包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桃李面包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2-050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桃李

  面包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

  ● 投资金额:45,000万元人民币

  ● 特别风险提示:此次成立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股东大会

  审议批准,亦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但本次投资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等有关审批机关的核准,能否通过相关核准以及最终通过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了适应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需求,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公司产品的

  市场竞争力,公司将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45,000万元人民币。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作为公司开展业务的平台,本次投资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等有关审批机关的核准。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佛山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云波

  注册资本:4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西南园B区105-18号310

  出资方式:货币

  出资方及出资比例: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经营范围:食品、农副产品制造、销售;食品生产、加工、农副食品加工专用设备制造、销售: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初级农产品;农副产品收购;面包生产技术的研发、转让及推广服务;粮食收购;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市场营销策划;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董事会及管理层人员安排: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名;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名;设经理一名。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成立全资子公司,可以有效提高市场份额,实现产品销售利润最大化,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名称核准、工商注册登记、新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以及开展相应业务等具体事宜。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等有关审批机关的核准,能否通过相关核准以及最终通过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需要,但新公司在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推进新公司的开发、管理,确保新公司的顺利运作。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2-051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桃李”)拟减少注册资本人民币4,880万元;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桃李”)拟减少注册资本人民币1,770.5万元。

  ●本次减资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减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 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 减资情况概述

  (一)基本情况

  为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拟减少全资子公司—重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880万元及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770.5万元。减资完成后,重庆桃李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4,88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10,000万元;成都桃李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870.5万元减少至人民币100万元。本次减资不会导致重庆桃李及成都桃李的股权结构发生变化,公司仍持有重庆桃李及成都桃李的100%股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本次减资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减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减资对象基本情况

  (一)重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重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李燕

  3、注册资金:14,880万元人民币

  4、成立日期:2014年08月20日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6305065497R

  7、注册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草坝路3号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食品添加剂销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包装服务,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9、减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10、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二)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李燕

  3、注册资金:1,870.5万元人民币

  4、成立日期:1997年02月15日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8202462457X

  7、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华泰路32号

  8、经营范围:食品加工、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的销售;普通货运(以上范围需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食品生产设备、机械设备的销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许可项目)、市场营销策划、包装服务、人力装卸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食品加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食品生产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减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10、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注: 2021年财务数据已经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减资的原因

  本次减资是公司基于整体发展规划和重庆桃李及成都桃李的实际经营现状进行的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经营和资金使用效率,使重庆桃李及成都桃李的注册资本规模与目前实际业务规模相匹配,不会影响重庆桃李及成都桃李正常业务的开展。

  四、本次减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资不改变公司对子公司的股权比例,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不会

  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五、授权事项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重庆桃李及成都桃李减资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