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22-031号
证券代码:112805 证券简称:18中联01
证券代码:112927 证券简称:19中联01
证券代码:149054 证券简称:20中联0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要约收购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83%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要约收购情况

  2022年2月7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联重科”)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22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的议案》,同意中联重科通过部分要约收购的方式进一步增持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畅科技”)的股份。

  2022年3月10日,中联重科向路畅科技送达《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及相关文件。

  2022年3月29日,中联重科向路畅科技送达《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以下简称“《要约收购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根据《要约收购报告书》,中联重科拟向除中联重科以外的路畅科技股东发出部分要约(以下简称“本次要约收购”),预定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8,596,000股,占路畅科技总股本的23.83%,要约收购的价格为21.67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即《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之次一交易日起30个自然日(即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29日)。

  截至2022年4月29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内,合计6个账户,共计28,596,750股股份接受中联重科发出的要约。已预受要约的股份数量超过预定要约收购股份数量28,596,000股,中联重科将按照同等比例收购已预受要约的股份,计算公式为:中联重科从每个预受要约的股东处购买的股份数量=该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数量×(28,596,000 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内所有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总数)。

  二、本次要约收购的股份过户情况

  2022年5月9日,本次要约收购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本次要约收购前,公司持有路畅科技35,988,000股股份,占路畅科技总股本的29.99%,为路畅科技的控股股东;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路畅科技64,584,000股股份,占路畅科技总股本的53.82%,仍为路畅科技的控股股东。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