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2 证券简称:浙江新能 公告编号:2022-039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9日下午 15:00-16: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公司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2年4月27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2022年5月9日,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树乾先生,独立董事张国昀先生,财务总监杨立平女士,董事会秘书张利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就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财务表现、利润分配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答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上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复,现将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问题1:公司和金风科技有无项目合作?还有就是海外有无发电项目,谢谢?

  回复1:您好,公司与金风科技存在风电机组设备采购业务。公司暂无海外发电项目,谢谢。

  问题2:请问公司,海上风电项目投产后主要是在省内消纳吗?是否有跨省交易?

  回复2:您好,公司海上风电项目暂无跨省交易。

  问题3:王总您好!请问未来风电光伏装机来自自建和收购的规模分别如何?目前有收购的计划吗?十四五期间装机如何预期?另外,公司主要依靠什么获取浙江省外的新能源项目?谢谢!

  回复3:您好,公司将围绕“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科学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并坚持“区域聚焦、重点突破、购建并举”的发展战略,紧紧跟随国家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开发力度,积极参与各地组织的新能源项目市场竞配。

  问题4:您好!我是对贵公司感兴趣的投资者,请问能不能描述一下贵公司今后的战略规划安排?

  回复4:您好,公司将围绕“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科学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并坚持“区域聚焦、重点突破、购建并举”的发展战略,紧紧跟随国家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开发力度,积极参与各地组织的新能源项目市场竞配。

  三、其他事项

  本次说明会的全部具体内容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