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1237 证券简称:和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0
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介绍

  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顺科技”或“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22年4月18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2022-004)。

  近日,经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749494479F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范和强

  注册资本:捌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6月16日

  营业期限:2003年6月16日至长期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粮站路11号1幢5楼512室

  经营范围:绝缘材料、塑料粒子、聚酯薄膜生产。服务:功能性薄膜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五金交电,塑料制品,化学纤维,纺织品;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在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其他说明

  公司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过程中,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规范性要求,对章程部分条款调整了相应的措辞,调整后的内容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章程不存在实质性差异。调整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章程》。

  三、备查文件

  1、《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杭州和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