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娱乐 公告编号:2022-028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鉴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原激励对象有20人因个人原因已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拟注销上述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124.60万份;同时,根据《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后的营业收入未达到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的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要求,公司将对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计划行权的股票期权(除上述个人离职)共计166.80万份进行注销;综上,公司此次共将涉及82名激励对象合计291.40万份股票期权申请注销。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4月3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0)。

  近日,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该部分股票期权的注销。本次注销股票期权事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章程》及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注销原因及数量合法、有效,且程序合规。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不会对公司股权结构、经营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升公司业绩,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