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0 证券简称:祁连山 公告编号:2022-022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前一交易日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及前十大流通股东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释义:

  ■

  祁连山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将公司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与中国交建所持公规院、一公院和二公院的100%股权,中国城乡所持西南院、东北院和能源院的100%股权一并进行置换,不足置换部分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中国交建、中国城乡购买(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组上市。

  鉴于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披露的《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4号——停复牌》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停牌前1个交易日(2022年4月22日)前10大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股东总人数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户数

  截至2022年4月22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76891户。

  二、公司前10大股东及前10大流通股股东情况(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截至2022年4月22日,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公司前10大股东(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