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2-067

  可转债代码:113047  可转债简称:旗滨转债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5月1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具体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龙珠四路2号方大城t1栋36楼)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是公司董事会,公司董事长姚培武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因疫情及工作原因影响,其中部分董事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因疫情及工作原因影响,其中部分监事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因疫情影响,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00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五届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00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五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

  独立董事郜卓先生、包新民先生已经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胡家斌先生尚未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已出具书面承诺将积极报名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4.00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五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无特别决议议案。

  2、关联交易议案回避表决情况: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晶晶、欧铭希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2-068

  可转债代码:113047  可转债简称:旗滨转债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16:0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共有董事9名,本次会议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完成了董事会换届选举。为确保本届董事会尽快投入工作,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决定于2022年5月10日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豁免时间要求,并以电话、口头等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送达。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推举,由董事何文进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本次会议议程事项,并对有关议案进行了书面记名投票表决。经全体董事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经全体董事提议,同意推选何文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5年5月9日董事会届满止)。

  公司董事会对届满离任的董事凌根略先生、郑立新先生、林楚荣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董事会对届满离任的姚培武先生在任董事长期间对公司发展及董事会规范运作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已成立,公司同意第五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投资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等四个专业委员会,并同意选举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推选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与投资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成员9人,分别为:何文进、张柏忠、俞其兵、姚培武、张国明、候英兰、郜卓、包新民、胡家斌。同意推选何文进先生担任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届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2、提名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5人,分别为:胡家斌、何文进、张柏忠、郜卓、包新民。同意推选胡家斌先生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届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5人,分别为:包新民、何文进、张柏忠、郜卓、胡家斌。同意推选包新民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4、审计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5人,分别为:郜卓、何文进、俞其兵、包新民、胡家斌。同意推选郜卓先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届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三)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长推荐,同意聘任张柏忠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四)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凌根略、周军、杨立君、左川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五)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张国明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六)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姚培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姚培武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姚培武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七)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及公司实际需要,同意聘任文俊宇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截止至2025年5月9日)。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2-069

  可转债代码:113047  可转债简称:旗滨转债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17:00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到会监事三名。公司已于2022年5月10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完成了非职工代表监事的选举和监事会换届。为确保新一届监事会尽快投入工作,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决定于2022年5月10日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豁免时间要求,并以电话、口头等方式向全体监事送达。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共同推举,由监事郑钢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出席会议的监事审议和表决, 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关于推选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监事会实际工作需要,经全体监事一致提议,同意推选郑钢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从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5年5月9日监事会届满止)。

  郑钢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2-070

  可转债代码:113047  可转债简称:旗滨转债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在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已于同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关于推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及《关于推选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何文进先生;

  2、董事会成员:非独立董事俞其兵先生、张柏忠先生、姚培武先生、张国明先生、候英兰女士,以及独立董事郜卓先生、包新民先生、胡家斌先生。

  3、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1)战略与投资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成员9人,分别为:何文进先生、俞其兵先生、张柏忠先生、姚培武先生、张国明先生、候英兰女士、郜卓先生、包新民先生、胡家斌先生。何文进先生担任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5人,分别为:胡家斌先生、何文进先生、张柏忠先生、郜卓先生、包新民先生。胡家斌先生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5人,分别为:包新民先生、何文进先生、张柏忠先生、郜卓先生、胡家斌先生。包新民先生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4)审计委员会

  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5人,分别为:郜卓先生、何文进先生、俞其兵先生、包新民先生、胡家斌先生。郜卓先生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二、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郑钢先生;

  2、监事会成员:非职工代表监事郑钢先生、陈锋平先生及职工代表监事王立勇先生。

  三、 公司第五届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总裁:张柏忠先生;

  2、财务总监:张国明先生;

  3、副总裁:凌根略先生、周军先生、杨立君先生、左川先生;

  4、董事会秘书:姚培武先生;

  5、证券事务代表:文俊宇先生。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第五届董监高人员简历

  1、公司副总裁简历:

  (1)凌根略,男,1980年9月生,大学本科,历任东莞南玻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南玻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副总裁;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副总裁;公司董事兼副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

  (2)周军,男,1971年9月生,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原株洲玻璃厂技术员、班长;中国南玻集团二级公司部门经理、总经理;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兼平湖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兴旗滨玻璃有限玻璃总经理、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

  (3)杨立君,男,1959年11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哈尔滨玻璃厂副厂长;中国南玻集团二级公司总经理;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

  (4)左川,男,1982年4月生,悉尼大学法学院法律博士(J.D.),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律师,澳洲注册会计师(CPA Australia),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历任华为公司英国全球内审能力中心总监、集团内审质量运营部部长、集团内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美洲内审部助理总监、亚太内审部部长;2022年4月加入旗滨集团。

  2、其他董监高人员简历。上述其他被选举及聘任的相关人员简历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16日、2022年4月25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55、2022-058、2022-05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