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8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2日披露的《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摘要中已对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除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者对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交易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向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锅厂”)100%股权,并向上海立昕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立昕”)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因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证券交易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品种:A股股票,证券简称:天沃科技,证券代码:002564)于2022年1月24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发布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号)。

  2022年2月1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并在指定媒体刊登了相关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2年2月14日开市时起复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2月12日发布的《关于披露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号)。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自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因素的影响,本次交易相关核查工作进度受到一定程度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但各项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满足多项条件方可完成,包括但不限于:在本次交易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上市公司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正式批准本次重组方案,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方案等。本次交易能否取得该等审批、核准、审查,及取得该等审批、核准、审查的时间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于2022年2月12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摘要中已对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审批风险。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程序,在尚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审议公司本次交易事项之前,每30日就本次交易的最新进展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