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287 证券简称:德才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于2022年5月6日发布了《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公示》,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山东盛合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青岛城投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

  (三)代理机构:青岛佳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预中标金额:108,770,696.57元(含税)

  (六)项目概况:

  规模:本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解放大道88号,为奇瑞汽车产业园配套能源项目,具体包括:动力中心建筑面积为5,508㎡,主体建筑高度8.75m,主体单层,地下设置线缆层,是奇瑞汽车产业园主要的供能设施。包含制冷站、换热站、空压站、循环水泵房、消防水泵房。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占用产业园厂房屋顶面积10多万平方米,并新建5,000平方米停车棚加装光伏,计划装机容量12.51MW,其中配备2.322MWh的储能装机容量。新建10台14KW交流充电桩。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

  (七)招标内容:12.5MWp光伏发电系统(含屋面光伏与厂前区车棚光伏)、厂区充电桩、储能系统;动力中心内等各种“源”的部分的工艺系统(包含组件、动力介质输送必备动力设备、管道、仪表控制部分)及动力中心范围内相应工艺(换热系统、制冷系统、空压系统、循环水系统)设备、控制设备、配套的配电系统及管道附件等的设计、采购、安装(含蓄冷罐基础施工)和调试及试运行。各工艺系统可在基本方案的基础上,根据经验或更为先进的技术优化,但需满足原有功能及能耗总量,且不超出原动力中心或屋面设施的空间、荷载要求。为了提高用能效率,需采用成熟、可靠、先进的控制及优化系统。设计部分:根据设计任务书及发包人要求,对本项目施工图纸进行深化设计等相关设计服务;施工部分:按照深化后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承担本项目的施工任务。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服务,详见设计任务书及发包人要求,按照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承担质量缺陷责任及保修义务。

  二、联合体对方基本情况及联合体协议主要内容

  (一)公司名称:山东盛合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二)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三)法定代表人:李志军

  (四)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五)成立时间:2014年11月10日

  (六)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宇路西侧世纪财富中心AB座1号楼402

  (七)经营范围:电力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电力设施承装、修、试;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智能化系统开发;弱电安防系统及设备的设计、安装及销售;环保设备、新能源设备、建材、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计算机软件开发;图文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八)联合体协议的主要内容:

  1、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为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盛合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签章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青岛中建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全部的建筑工程施工及管理工作,青岛中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全部设计工作,山东盛合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全部的电力工程施工。

  (具体工作内容以合同约定的实际工作量为准)

  三、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此次项目预中标,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建筑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若未来该项目顺利中标、签订合同并完成交付,将有助于公司在设计施工总承包领域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预中标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6日9:00至2022年5月9日16:30,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办理合同签订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青岛奇瑞汽车产业园综合能源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公示》

  特此公告。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