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3 证券简称:河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3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南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松医药”)于近日收到诉讼执行款项,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基本情况

  2019年7月11日,南松医药作为原告向匈牙利地区法院(下称“匈牙利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并获受理,南松医药诉请匈牙利法院要求被告Alkaloida Chemical Company Zrt(下称“被告”)支付673,500美元、违约利息并承担本案相应诉讼费、律师费及应征税费等费用。

  2021年12月,公司收到匈牙利法院出具的一审判决书,判决南松医药胜诉,判令被告支付南松医药 673,500 美元以及相应的违约利息和相关诉讼费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1年12月3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

  2022年4月,南松医药收到匈牙利法院出具的二审判决书,判决结果维持一审判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4月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二、诉讼执行进展情况

  南松医药近日收到了上述诉讼案的执行款项,其中:货款673,500.00美元,违约金271,401.39美元,律师费64,369.00欧元,一审、二审诉讼费17,618.92欧元。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的诉讼事项外,公司暂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诉讼进展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南松医药前期已综合考虑有关情况,按照合同和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本次诉讼涉及的应收款项全额计提了相应的减值准备。

  上述款项收回后,公司将前期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转回,增加本期公司利润,具体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结果为准。

  五、备查文件

  1、《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