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
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11          证券简称:新光光电         公告编号:2022-021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

  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17日(星期二)下午 15:00-16:3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2年05月10日(星期二)至05月16日(星期一)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zqb@xggdkj.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8日发布公司2021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05月17日下午 15:00-16:30举行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17日下午 15:00-16:3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线上召开

  (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长、总经理:康为民

  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玉伟

  财务总监:赵学平

  独立董事:曹如鹏

  (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05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16:3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05月10日(星期二)至05月16日(星期一)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zqb@xggdkj.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证券投资部

  电话:0451-58627230

  邮箱:zqb@xggdkj.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688011        证券简称:新光光电         公告编号:2022-022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黑龙江省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暨业绩

  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为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增强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加强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5月12日14:30-16:30在“全景路演”(https://rs.p5w.net/html/132395.shtml)举办“黑龙江省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暨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活动人员有: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王玉伟先生、财务总监赵学平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陈国兴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本次活动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2日12: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进入本公司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