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2-068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8年12月,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境外全资附属公司中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泛海控股国际金融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国际金融”)向海通国际策略投资有限公司【后更名为Spring Progress Investment Solutions Limited(以下简称“SPIS”)】发行了不多于11亿港元的票据,并以其持有的境外附属公司中国通海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952.HK,以下简称“中国通海国际金融”)股票、泛海控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及旧金山项目作为抵押物,且由中泛集团提供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SPIS于2021年把该票据转让予同系公司海通国际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国际财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票据已到期,本金余额约11.69亿港元(含转为本金的部分利息)。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2022年5月6日,海通国际财务与公司的非关联第三方华新通有限公司签署了转让契据,海通国际财务将上述11.69亿港元票据中约7.84亿港元本金以及应收利息约6,827万港元共约8.53亿港元转让给华新通有限公司,同时上述7.84亿港元本金票据的担保方式变更为以泛海国际金融持有的中国通海国际金融的股票抵押担保,中泛集团提供保证担保。海通国际财务持有的剩余票据维持原担保方式不变。

  三、其他

  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的要求,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