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65    证券简称:南模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2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 “《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 “《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开展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3人为独立董事。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的审查,公司于2022年5月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费俭先生、王明俊先生、应涛涛先生、胡皓悦先生、苏跃星先生、成旭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1);同意提名任海峙女士、单飞跃先生、邵正中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1),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任海峙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费俭先生、王明俊先生、应涛涛先生、胡皓悦先生、苏跃星先生、成旭光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对董事任职资格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该等董事候选人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海峙女士、单飞跃先生、邵正中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对董事任职资格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该等董事候选人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此外,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独立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中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相关要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综上,独立董事同意上述议案,并同意将其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换届事宜,其中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选举将分别以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二、监事会换届选举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9日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严惠敏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2),并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股东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将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三、其他说明

  上述董事、监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对董事、监事任职资格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该等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形。此外,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独立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中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的相关要求。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将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成立,任期三年。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事项前,仍由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特此公告。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董事候选人简历

  1、费俭先生:出生于1965年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同济大学教授。1988年7月至2000年12月历任中科院上海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01年1月至2005年2月任中科院生化细胞所研究员、课题组长;2005年3月至2007年2月任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模式生物研究中心研究员、主任;2007年3月至今任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聘教授;2002年7月至2016年6月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研究中心副主任;2000年9月至2004年5月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2004年5月至2016年6月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5月至2016年6月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6月至今任南模生物董事长、科学与技术研究部经理;2019年7月至今任上海砥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0年8月至今任广东南模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费俭先生通过上海砥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璞钰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39.34万股(四舍五入取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砥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是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上海璞钰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与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明俊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此外,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王明俊先生:出生于1972年3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0年7月至2005年5月任基因有限公司试剂耗材事业部副总经理;2005年6月至2008年4月任QIAGEN中国区销售经理;2008年5月至2009年5月任上海吉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6月至2010年12月任上海杰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1年1月至2012年4月任艾比玛特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2012年5月至2016年5月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2016年6月至今任南模生物董事、总经理;2017年8月至今任上海砥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5月至2020年8月任南模生物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明俊先生通过上海砥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砥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94.50万股(四舍五入取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上海砥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与公司董事长费俭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此外,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也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应涛涛先生:出生于1988年3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8月至 2012年1月任上海张江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风控经理;2012年1月至2018年1月任上海张江火炬创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直投部负责人,兼任上海张江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管理负责人;2018年1月至今上海浦东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医药投资部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应涛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是公司股东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医药投资部副总经理、委派董事。此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4、胡皓悦先生:出生于1984年11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8月至2010年4月任上海曲阳医院医务科副科长;2010年4月至2012年8月任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农合业务部副经理;2012年10月至2014年8月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读;2014年8月至2017年10月任百时美施贵宝公司产品战略副总监;2017年10月至2020年4月任北京瑾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医疗组副总裁;2020年4月至2021年2月任上海瑾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医疗组副总裁;2021年2月至今任西藏爱奇惠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医疗组投资总监;2019年5月至今担任南模生物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皓悦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是公司股东深圳前海海润荣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派董事。此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5、苏跃星先生:出生于1981年6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3年8月至2011年4月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2011年5月至2019年8月任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部门主管;2019年9月至今历任康君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监事、经理;2020年3月至今任南模生物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跃星先生通过上海统尚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宁康致远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票约为2.28万股(四舍五入取整),是公司股东北京康君宁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董事。此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6、成旭光先生:出生于1969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1988年9月至1997年2月历任张江服装厂会计、财务科长;1997年3月至1998年11月任张江实业总公司三产统计;1998年12月至2004年2月历任张江镇财政所总会计、所长;2004年3月至2015年4月历任张江镇财经事务所、张江镇财政所副主任、主任、所长;2015年5月至今任上海张江集体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2015年10月至今任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成旭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是上海张江集体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委派董事。此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7、任海峙女士: 出生于1972年3月,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1992年8月至今历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副教授;2020年4月至今任南模生物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任海峙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8、单飞跃先生: 出生于1965年7月,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上海财经大学教授。1985年7月至1988年8月任湘潭大学法律系助教;1988年9月至1991年3月西南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1991年4月至2002年6月历任湘潭大学法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2002年7月至2007年9月任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2007年10月至今任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4月至今任南模生物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单飞跃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9、邵正中先生: 出生于1964年8月,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教授。1991年8月至1993年1月任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讲师;1993年1月至1996年3月历任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讲师、副教授;1996年3月至1998年5月任丹麦Aarhus大学生物研究所副教授;1998年5月至今历任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8月至今任南模生物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邵正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附件2: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严惠敏先生:出生于1963年5月,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85年7月至2004年5月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课题组副组长;2004年5月至2009年3月任上海天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质量主管;2009年3月至2016年4月历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研究中心表型检测实验室副主任、实验动物部主任、质量管理部主任;2016年5月至2016年6月任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主任;2016年6月至今任南模生物监事、质量总监兼质量管理部经理;2019年7月至今任上海砥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20年8月至今任广东南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严惠敏先生通过上海砥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票约为47.21万股(四舍五入取整),与公司其他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88265  证券简称:南模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3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2年5月20日

  3.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上海砥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2年4月28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35.62%股份的股东上海砥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2022年5月9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 — 规范运作》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22年5月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独立董事对相关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上述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不属于特别决议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2年4月2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2年5月20日15点 00分

  召开地点:浦东新区半夏路178号2号楼3层大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开始时间:2022年5月20日

  网络投票结束时间:2022年5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注:会议还将听取《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1、 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经2022年4月27日、2022年5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同时登载的相关公告。公司将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 特别决议议案:11、12、13、14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6、7、8、10、11、12、13 、18、19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1、12、13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费俭、王明俊及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拟作为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股东及与激励对象存在关联关系的股东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2年5月20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88265   证券简称:南模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4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4)、《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拟定于2022年5月20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半夏路178号2号楼3层大会议室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由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根据政府部门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特别提示: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监管政策,本次股东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不再设置现场会议。希望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请在2022年5月17日16: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ir@modelorg.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登记注册,以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需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未在前述要求的登记注册截止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注册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人分享接入信息。

  除投票方式和召开方式变更外,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均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688265    证券简称:南模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1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5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2年5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严惠敏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提名严惠敏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2年5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