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码:2022-037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参与投资合伙企业暨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基本概述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子公司参与投资合伙企业暨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子公司海南省亿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能投资”),与北京金木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木”)、杭州泽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镇才、刘俊鹏、李斯仑、许丹、李耿、李冬燕、傅冀辉、陈袅袅等签署了《楚雄金木稳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楚雄金木稳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或“合伙企业”)。协议各方认缴的出资总额为12,700万元人民币,亿能投资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约39.37%,为合伙企业之有限合伙人之一。

  二、进展情况说明

  近日,合伙企业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事宜,所有合伙人完成实缴,并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基金备案相关信息如下:

  1. 基金名称:楚雄金木稳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管理人名称:北京金木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 备案日期:2022年4月13日

  4. 备案编码:SVJ860

  三、关于公司对本次子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之会计处理方法的补充说明

  作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之一,子公司亿能投资的出资份额占比为39.37%;根据合伙协议中关于基金投资决策的相关约定,亿能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不参与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的运作,对基金投资决策没有一票否决权。综合考虑合伙企业的投资决策、运营管理、收益分配和亏损承担等方面约定,根据相关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公司对基金不构成控制,基金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在合并财务报表“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项目中列报。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出具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