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2-029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并注销控股股东补差股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本次以1.00元总对价回购并注销股份合计4,455,577股,占公司本次注销前总股本的0.3606%,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235,656,249股减少至1,231,200,672股。

  近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公司本次回购并注销股份事项已完成。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回购并注销股份事项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2年2月11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并注销控股股东补差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张良、高建柏、赵晓建、方建宏、徐腊平均已回避表决。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集团”)的承诺,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之一的深圳市赛格地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地产”,公司持有其79.02%股权)子公司西安赛格康鸿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康鸿”,赛格地产持有其55%股权)55%股权挂牌成交价格低于原重大资产重组时置入上市公司价格,则赛格集团以原持股比例按重大资产重组时西安康鸿55%股权置入上市公司价格与本次股权挂牌成交价之间的差额进行补差(以下简称“补差”)。由于西安康鸿55%股权在重大资产重组时置入上市公司的价格为9,265.01万元,西安康鸿55%股权挂牌成交价格为6,120.18万元。经计算,赛格集团应补差股份数量为4,455,577股,公司拟以1.00元总对价回购全部补差股份并进行注销;此外,赛格集团需将注销股份对应的分红款(自重组置入后至本次股权挂牌转让完成期间所获得的分红款)712,892.32元全额返还给公司。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关于回购并注销控股股东补差股份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关于回购并注销控股股东补差股份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二、关于回购并注销股份的完成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赛格集团已签署了《关于西安康鸿55%股权转让的补差协议》,并已收到赛格集团返还的注销股份对应的现金分红款712,892.32元。

  近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注销手续,本次回购股份注销手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三、关于回购并注销股份完成后股本结构的变动情况

  ■

  注:最终股份变动情况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发行人股本结构表(按股份性质统计)(深市)》为准。

  四、关于回购并注销股份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及注销股份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后续事项安排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章程中涉及注册资本、股本总额等相关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并办理工商登记备案等事项,最终以工商实际登记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