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8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解决与控股股东关联企业的同业竞争问题,同时增加公司现金流入,集中优势发展核心业务,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出售控股子公司福建华冠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冠光电”)75%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21-086号、2021-094号公告)。

  公司上述出售华冠光电75%股权事项于2021年12月3日起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公示挂牌,挂牌价格所用审计及评估报告基准日为2021年6月30日。截至目前,仍没有符合条件的意向交易方摘牌。为了更好地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公司计划重新筹划华冠光电75%股权出售事项。公司已向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申请自2022年4月14日起终止挂牌。

  出售华冠光电75%股权事项后续进展公司将依实际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