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计社会融资规模将平稳增长

  (上接A01版)部分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也配合地方政府的调控要求,根据城市实际情况,在全国政策范围内下调了本城市首付比例下限和利率下限。

  对于受疫情影响地区部分购房者还不上贷款的情况,邹澜表示,人民银行将指导银行重点做好几方面工作:对于正常还款有困难的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区分考虑,将延期还款政策落到实处;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适当简化业务流程,聚焦重点客户群,因地制宜采取更大力度、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完善客户服务体系,落实征信权益保护,畅通投诉维权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我们也注意到部分已售住宅项目缓建停工、延期交房,人民银行将会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妥善协商处理,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邹澜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