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22-011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以上内容均按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情况说明

  2021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78,175.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2%;营业利润50,289.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19%;利润总额49,961.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393.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77%。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钾肥产品受益于下游市场需求拉动、市场价格上涨因素影响,钾肥业务大幅增长,同时钢结构产品业务相对发展稳定,公司整体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

  2、财务状况说明

  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1,170,800.84万元,较期初下降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793,920.15万元,较期初增长1.50%,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之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未对2021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披露。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22-012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注: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相关事项与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氯化钾产品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公司钾肥业务预计将实现大幅度增长,公司整体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将大幅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预计,未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