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资管时代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港股公司
大手笔回购
● 本报记者 周璐璐

  ● 本报记者 周璐璐

  

  4月14日,恒生指数上涨0.67%,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进入4月,港股市场上腾讯控股、小米集团、友邦保险等行业龙头均加快了回购步伐,港股回购潮汹涌。Wind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港股市场121家上市公司实施回购,回购总额达165.34亿港元,同比大增161.68%。

  频频出手回购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2022年以来港股市场上回购股份总量为19.79亿股,回购总额达165.34亿港元,同比分别增长85.97%、161.68%。

  其中,回购金额超过1亿港元的上市公司14家。其中,腾讯控股、友邦保险、小米集团、中国燃气的回购金额均超过10亿港元;中国移动、药明生物的回购金额均超过8亿港元。

  4月港股公司加快了回购步伐。Wind数据显示,4月以来,港股市场上共有50家上市公司实施回购,回购总额为47.51亿港元,在今年以来回购金额中的占比接近29%。

  在4月实施回购的上市公司中,腾讯控股、友邦保险、小米集团等行业龙头依然在列,且回购金额远超同期进行回购的其他上市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