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2-015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实现增长,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初,公司业务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较小,报告期内疫情局部反复对公司线下培训业务造成一定冲击,但公司业务整体相对持续稳定开展。同时,公司教研端课程深化改革成效显著,口碑持续提升,就业班报名人数稳步增加。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2-016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审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应简要说明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385.18万元,同比上升了3.79%;实现营业利润7,597.74万元,同比上升了77.73%;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7,684.46万元,同比上升了18.10%。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应说明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

  2021年度,公司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7.73%,主要系国内经济形势日趋稳定,疫情虽有局部短期反复但日益向好,学员参与培训的需求恢复,就业班报名人数逐渐增加,主营收入增加;同时公开发行股份上市融资后理财收益增加以及受新租赁准则影响转租赁确认资产处置收益增加。

  三、其他说明

  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审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