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延安:优化产业结构
助力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图文

  

  

  

  工业机器人在彩虹(延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玻璃生产线上作业。

  近年来,革命老区延安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建设。目前,延安市高新区已形成能源科技为主导,电子信息和节能环保为配套,其他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为革命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2021年,延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现综合营业收入435.94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02.15亿元。

  新华社图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