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2-041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之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66,037,6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09%;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4月19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987号)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7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66,037,692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21年10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发行对象所认购股份限售期为6个月,将于限售期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交易,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

  发行情况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66,037,692股,总股本从743,803,523股增至909,841,215股。

  公司于2022年3月3日完成了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合计91,440股的回购注销工作,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股份总数由909,841,215股减少至909,749,775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的总股本为909,749,775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关于股份锁定期承诺

  ■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无追加承诺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方均严格履行了股份锁定期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2年4月19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66,037,6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09%;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为7名;

  4、各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解除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

  注:以上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后,特定股东若有减持计划的,将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实施减持。

  四、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表中的“比例”为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后的结果。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星期六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份持有人严格遵守了其在参与星期六发行股票中做出的承诺。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相关事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星期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公司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