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1217          证券简称:铜冠铜箔         公告编号:2022-018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4月1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本次董事会召开5日前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丁士启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因疫情原因,部分董监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公司部分高管及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签署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与铜陵市人民政府及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预计17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每期各形成1万吨/年电子铜箔产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子公司签署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301217          证券简称:铜冠铜箔        公告编号:2022-019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署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为进一步扩大铜箔产能,提高市场竞争力,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铜陵扩建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2022年4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签署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

  2022年4月1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有色铜冠铜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铜箔”)与铜陵市人民政府及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书》(以下称“投资协议”),就铜陵铜箔在铜陵经开区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项目”)达成协议,项目总投资预计17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每期各形成1万吨/年电子铜箔产能,一期项目计划2022年开工;二期项目具体建设计划与时间待定,最晚应不迟于2023年12月开工,具体以项目实施计划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投资事项经由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铜陵铜箔签署投资协议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甲方:铜陵市人民政府

  单位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关联关系:铜陵市人民政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乙方: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单位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关联关系: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丙方: 铜陵有色铜冠铜箔有限公司

  铜陵铜箔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产能1万吨,在建产能1万吨(首发上市募投项目)。

  三、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铜陵有色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暂定);

  项目投资额:总投资预计17亿元(含流动资金),由铜陵铜箔投资;

  项目建设:本次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成1万吨/年锂电池用电子铜箔产能,一期项目计划2022年开工;二期再建1万吨/年电子铜箔,项目具体建设计划与时间待定,具体以后续项目实施计划为准。

  (二)项目用地

  1、一期项目利用铜陵铜箔现有厂区内预留地。

  2、二期项目计划受让安徽铜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约40亩工业用地使用权。

  (三)扶持政策

  甲方、乙方给予丙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设备投资奖励、战略性新兴产业资金扶持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四)甲方、乙方权利与义务

  1、甲乙方及其相关部门负责对丙方实施投资协议的具体行为进行监督。

  2、投资协议签订后,乙方为企业指定项目帮办员,协助企业办理项目实施的相关手续。

  (五)丙方权利与义务

  1、依法享受投资协议项下国家、安徽省以及甲方、乙方提供的相关服务及有关扶持政策。

  2、按照投资协议约定,如期完成项目建设、验收等。

  3、按照法律规定办理建设工程相关审批手续。

  4、就投资协议项下各项义务的履行接受甲乙方相关部门的监督。

  (六)争议解决

  甲、乙、丙三方均应认真履行投资协议各项条款,因执行投资协议发生争议,由争议各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可向投资协议项下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七)协议的生效

  协议须经各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盖章,并在丙方项目履行完成项目决策和批准程序后生效。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项目符合公司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锂离子电池用铜箔的市场份额,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此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利益,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2、本次投资协议的签订短期内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预计不会构成重大影响,本次投资对公司长期收益的影响主要取决于具体投资方案的执行情况、行业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政府产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

  五、存在的风险

  1、本投资协议涉及项目的实施尚需履行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立项核准及报备、环评审批等前置审批手续,如遇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程序条件发生变化等情形,项目实施可能存在变更、延期、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2、本次投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如出现不可抗力等突发因素、其他无法预知原因及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因素,特别是当前国内外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项目建设进度及后期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本投资协议中提及的项目投资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等为计划或预估情况,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以项目实施情况为准。

  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实际进展情况,按照要求提交后续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一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年产2万吨电子铜箔项目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