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ST林重       公告编号:2022-0014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1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公司总资产为396,706.50万元,较期初减少17.32%,其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收回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用于偿还公司负债。

  2、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923.21万元,同比下降52.57%;营业利润-31,396.73万元,利润总额-33,819.1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31.8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53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9,475.10万元,较期初减少52.04%。报告期内同比下降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一是受疫情、洪灾以及流动资金规模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公司开工率不足,产能利用率较低,产量低,单位固定成本分摊率较高,生产成本相对较高;二是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直接导致产品成本增加,利润减少。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于2022年1月29日披露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9,800万元至-39,500万元,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其他说明

  1、本公告所载2021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ST林重       公告编号:2022-0015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以上“元”指人民币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流动资金得到缓解,产能得到释放,促使产量增加,公司营业收入增加。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