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29 证券简称:豪森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8
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订单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继续秉承“用卓越的产品与服务造福人类社会”的企业使命,立足于“为满足全球制造业精益、高效、柔性作业需求,通过不断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产品和服务,使公司成为客户最信赖的服务商”,继续不断深耕现有市场和开拓新市场,取得积极成效,现将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订单数据公告如下:

  一、2022年第一季度订单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传统燃油车领域订单包括发动机智能装配线、变速箱智能装配线、白车身焊装智能装配线订单;新能源汽车领域订单包括动力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氢燃料电池智能生产线、驱动电机智能生产线、混合动力总成智能装配线领域订单。

  二、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针对已中标、未签订合同的订单,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人就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所涉合同签署时间、履约安排、履约条款及最终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和收入确认政策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

  2、以上项目受具体执行、实施进度等因素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部分合同存在部分或全部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3、以上数据源自公司内部统计,未经审计,不能直接推算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指标,仅供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日常经营概况。

  特此公告。

  

  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4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