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2-003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1日以电子邮件及无纸化办公系统方式向全体董事和监事发送了会议通知,于1月17日发送了议程、议案等会议材料,并于2022年1月27日在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西滨河路22号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亲自出席董事8人,其中袁国强董事以视频接入方式参会。会议由王祥喜董事长召集并主持。董事会秘书黄清参加会议,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上市地上市规则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综合计划安排的议案》

  1.批准公司2022年度综合计划方案;

  2.根据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实际情况对2022年度生产计划指标、投资方案总额在±20%的范围内进行适当调整。

  表决情况:有权表决票数8票,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预算安排的议案》

  1.批准公司2022年度预算安排;

  2.根据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实际情况对2022年度预算在±20%的范围内进行适当调整。

  表决情况:有权表决票数8票,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评指标建议值的议案》

  1.批准公司经理层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方案;

  2.根据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实际情况对考核指标目标值在±20%的范围内适时进行调整;

  3.根据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董事会于适当时间与经理层签订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表决情况:有权表决票8票,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修订〈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情况:有权表决票8票,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2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2-002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2021年度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03亿元,同比增长约28%。

  2. 2021年度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500亿元,同比增长约31%。

  一、2021年度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 经初步测算,预计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2021年度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03亿元,同比增长约111亿元或28%。

  2. 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500亿元,同比增长约118亿元或31%。

  (三)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阅。

  二、2020年度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70亿元

  (二)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1.65亿元

  (三)基本每股收益:1.970元

  三、情况说明

  影响2021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主要因素为:

  (一)增利因素

  本集团煤炭销售量和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航运货运量和运价同比增长,以及聚烯烃产品价格同比上涨。

  (二)减利因素

  本集团自产煤单位生产成本、外购煤单位采购成本和燃煤电厂单位售电成本同比增长,投资收益同比减少,以及计提减值损失同比增加。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对本次业绩预告内容产生重大影响的不确定因素。

  上述本公司2021年度的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阅,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中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释义

  ■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2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