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宁沪高速      股票代码:600377      编号:临2022-005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1月27日以现场会议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二)会议通知以邮件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向董事会全体成员发出。

  (三)会议应到董事12人,会议出席董事12人。

  (四)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为有效决议。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并批准《关于本公司与联合体各方终止收购境外资产的议案》。

  ■

  (2)本公司与联合体共同商议解决联合体香港特殊目的公司及其下设的两家其他特殊目的公司的注销事宜,并逐级注销上述三家特殊目的公司。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成晓光先生和董事姚永嘉先生处理后续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协议、提出注销申请、支付相关费用等。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获得通过。

  由于招商公路是本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因此该项决议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吴新华先生、李晓艳女士对该项决议回避表决,其余各董事均可在该项决议案中投票。

  2、审议并批准《关于聘任本公司高管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佩东先生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聘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附件:高管简历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高管简历

  李佩东,男,198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经济师。李先生曾任江苏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协办、主办、彭城收费站副站长、徐州南收费站副站长、人力资源部副主管,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经理,现任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主管,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先生长期从事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

  股票代码:600377       股票简称:宁沪高速        编号:临2022-007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417,825万元至人民币447,82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人民币171,404万元至人民币201,404万元,同比增长约69.56%至81.73%。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本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77,123万元至人民币407,123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人民币143,124万元至人民币173,124万元,同比增长约61.16%至73.99%。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约增加人民币171,404万元至人民币201,404万元,同比增长约69.56%至81.73%。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约增加人民币143,124万元至人民币173,124万元,同比增长约61.16%到73.99%。

  (三)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42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3,999万元。

  (二)每股收益:0.4891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由于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2020年度法定春节假期免收通行费期间(1月24日-1月30日)延长至2月8日;同时,根据交通运输部相关政策,经国务院同意,自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至2020年5月5日24时止,免收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该政策导致本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大幅减少,业绩基数较低。2021年,本公司参控股高速公路收费恢复正常,本公司营业收入、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股票简称:宁沪高速      股票代码:600377      编号:临2022-006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1月27日在南京市仙林大道6号本公司2号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及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世威先生主持。

  (二)会议通知及材料以邮件、传真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

  (三)会议应到监事5人,会议实际出席监事5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为有效决议。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并批准《关于本公司与联合体各方终止收购境外资产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