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资管时代·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家:莫为浮云遮望眼
A股长期向好趋势未变

  (上接A01版)基于这一主线,中国经济有着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就眼下而言,经雷认为,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是当前政策主基调,市场最终将会对坚实的基本面因素给予正向表达与反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在各地、各部门正得到不折不扣地执行。大量行业和公司的盈利展望必然会逐渐改善,2022年A股市场的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江向阳如是说。

  不少机构果断出手

  在看好A股长期投资价值的同时,业内人士指出,近期A股调整已在相当程度上释放了风险,性价比正快速提升。

  这一背景下,不少机构投资者已果断出手。易方达、汇添富、广发、富国、南方、嘉实、华夏等多家头部公募基金公司近日纷纷发布公告,出资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积极表达对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坚守。

  “市场总是起起落落,而长期主义者总是在调整中买入。”陈戈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正是基于这种朴素的理念和对各方面因素的理性分析,富国基金已公告将以公司固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申购公司旗下股票型和混合型公募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经雷也称,维持后市结构性机会丰富的判断,同时短期性价比快速提升,坚定看好后市。记者注意到,嘉实基金公开宣布,自1月27日起1个月内,运用固有资金投资于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5000万元,所投资基金持有期限不短于1年。

  “莫为浮云遮望眼。A股已渐渐远离大涨大跌、牛短熊长的过往,前途一片光明。短期的市场波动,正在为真正的价值投资者创造难得的进场机会。愿和广大投资人携手同行,一起分享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江向阳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