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5 证券简称:新华锦 公告编号:2022-002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1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长52%左右。

  ●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转让招金期货有限公司20.04%股权增加投资收益及收到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约为2300万元。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51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长3%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337万元左右,同比增长52%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29万元左右,同比增长3%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计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73.4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81.02万元。

  (二)每股收益:0.119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2021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300万元,主要是公司转让招金期货有限公司20.04%股权确认的投资收益和境外子公司收到政府工资保障计划贷款免除补贴等事项所致。

  (二)会计处理的影响。2021年10月上海荔之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了公司2021年净利润。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计是公司财务部门基于自身专业判断进行的初步核算,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目前公司未发现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