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
企业复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公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4

  公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

  企业复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编号为:GR202133006604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2021年12月16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鉴于公司2021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因此,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所获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公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公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5

  公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名称变更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经营发展和品牌管理需要,公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公元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子公司、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上海永高管道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公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对其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分别取得了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主要事项

  ■

  二、变更后的基本情况

  1、公元管道(上海)有限公司

  ■

  2、公元管道(深圳)有限公司

  ■

  3、公元管道(广东)有限公司

  ■

  4、公元管道(安徽)有限公司

  ■

  5、公元管道(天津)有限公司

  ■

  6、公元管道(重庆)有限公司

  ■

  7、公元管道(湖南)有限公司

  ■

  8、公元管道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

  9、公元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三、备查文件

  1、各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公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