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22-1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2、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本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具体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在新董事会制定的“整顿、改革、发展”的工作方针的引领下,加大力度化解公司的生存风险,强化措施提升公司经营质量,战略性扭转了公司连续两年亏损的局面,稳步进入发展的上升通道。

  1、公司在消化商誉问题后,2021年完成不良资产的置换,进一步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公司各项财务指标更加健康,公司的资产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2、公司积极适应国家医药政策变化和新冠疫情的形势,顺应中医药新政策的鼓励,着眼于长远发展,着眼行业战略布局,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销售变革,构建了新的市场销售模式,通过市场打造品种影响力,销售收入稳步增加。

  3、公司在内部治理结构和和经营管理上,全面实行一体化、扁平化管理,使得决策和执行机制更加高效,并且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奖惩制度,通过降本增效举措,费用支出得到合理有效地控制,提升了公司的利润空间和发展后劲。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1 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