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1066 证券简称:万事利 公告编号:2022-004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拓展线上业务渠道,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杭州万事利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投资,与梁冰、时召祥、沈梦晖、陆沈良共同投资设立杭州万事新兰丝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其中杭州万事利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出资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总经理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近日,杭州万事新兰丝绸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

  上述合作方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新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万事新兰丝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2MA7HRLME4L

  法定代表人:梁冰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2年1月26日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天城路68号(万事利科技大厦)2幢4楼416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服装制造;服饰制造;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面料纺织加工;服装服饰批发;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服装服饰零售;针纺织品销售;家居用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如下:

  ■

  四、设立参股孙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交易的目的

  本次设立参股孙公司是为了进一步拓展线上渠道,通过与外部具有丰富经验电商营销团队合资的模式,以抖音平台为基础,以公司丝绸产品为主业,借助合作方多年的电商经验,将公司旗下子品牌忻兰系列的产品在抖音渠道推广销售,更有效地推动公司产品在新渠道快速发展。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公司基于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产业布局优化所做的决策,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能力,但在经营过程中仍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变化等风险。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