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2-26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股份”、“上市公司”、“本公司”)已于2022年1月13日发布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公告》(公告编号:2022-16),于2022年1月19日发布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2-21),并分别于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7日发布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23和2022-25)。具体内容请见于上述日期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本次现金选择权的基本条款如下:

  (一)现金选择权的代码及简称

  代码:038038

  简称:柳工LGP1

  (二)现金选择权的标的证券

  标的证券代码:000528

  标的证券简称:柳工

  (三)现金选择权的行权比例

  行权比例为1:1,即现金选择权持有人每持有1份该等权利有权向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出售1股公司股份。

  本次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期为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7日期间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现将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在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没有投资者通过手工方式进行有效申报。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528  证券简称:柳工   公告编号:2022-27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柳工、证券代码:000528)将自2022年1月28日开市时起复牌。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股份”、“上市公司”、“本公司”)已于2022年1月14日刊登《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直至现金选择权实施完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20)。根据上述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柳工、证券代码:000528)自2022年1月14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本公司股票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直至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目前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申报结果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的《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26)。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柳工、证券代码:000528)自2022年1月28日开市时起复牌。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