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85 证券简称:康希诺 公告编号:2022-007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调整H股持股方式及
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调整了其H股持股方式,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1,138,759股H股调整为通过其实际控制的SCHELD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SCHELD”)持有(以下简称“H股持股方式调整”),SCHELD于2022年1月26日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

  ●本次H股持股方式调整,公司实际控制人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数量和比例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一、基本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的通知,出于资产规划目的,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调整了其H股持股方式,具体如下:

  本次H股持股方式调整前,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334,200股,其中A股4,409,500股、H股11,924,700股。出于资产规划目的,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1,138,759股H股调整为通过其实际控制的SCHELD持有。

  SCHELD于2021年12月15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性质为有限公司,住所地为Trident Chambers, P.O. Box 146, Road Town, Tortola, British Virgin Islands。SCHELD共发行了500股普通股和500股优先股,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持有SCHELD已发行的全部500股普通股,有权在股东会议上或对任何股东决议进行投票;而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在境外设立的其最终控制的信托计划享有SCHELD全部500股优先股权益,该优先股持有人无权收到股东会议的通知、参加会议或者投票。目前SCHELD除持有公司H股股份外,未从事其他经营活动。

  因本次H股持股方式调整,SCHELD与公司实际控制人XUEFENG YU(宇学峰)、朱涛、DONGXU QIU(邱东旭)、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于2022年1月26日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SCHELD无条件地同意承继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在《一致行动人协议》的全部义务,《一致行动人协议》项下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本次H股持股方式调整前,XUEFENG YU(宇学峰)直接持有公司7.2234%的股份;朱涛直接持有公司7.2234%的股份,并通过三个员工持股平台—天津千益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千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千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控制公司3.2254%的股份;DONGXU QIU(邱东旭)直接持有公司6.9162%的股份;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直接持有公司6.6010%的股份,四人合计可控制公司31.1894%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本次H股持股方式调整后,HELEN HUIHUA MAO(毛慧华)由直接持有公司4,409,500股A股、11,924,700股H股,调整为直接持有公司4,409,500股A股、10,785,941股H股,并间接通过其实际控制的SCHELD持有公司1,138,759股H股,XUEFENG YU(宇学峰)、朱涛、DONGXU QIU(邱东旭)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的公司股份未发生变化,四人合计控制公司的股份仍为31.1894%,未发生变化。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H股持股方式调整,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数量和比例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特此公告。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