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0328       证券简称:中盐化工     公告编号:(临)2022-006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67%左右。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比较增加173%左右。

  3.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67%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比较增加173%左右。

  (三)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39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3,778万元。

  (二)每股收益为0.6040元/股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公司本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

  报告期内,公司妥善应对新冠疫情、限电限产等不确定因素的冲击,尽力克服煤炭等原料价格高位波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生产系统稳产高产,并抓住主营化工产品价格上涨的市场机遇,充分发挥产品规模效应,稳步提升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和竞争力,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328      证券简称:中盐化工     公告编号:(临)2022-007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

  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所提问题逐项进行了落实,现根据要求对《告知函》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请做好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告知函》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